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走进魏县后大堡开展义诊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1-01 17:11:1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晓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助力健康扶贫,10月31日,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优服办带领新生儿科、儿科、儿外科及妇科专家等一行人,赴魏县后大堡村,为老乡进行诊疗疾病、健康体检、健康咨询、保健宣传等免费义诊活动。

  到魏县后大堡村,该院新生儿科专家、儿科专家、儿外科专家及妇科专家组成的医疗队,立即为早就在那里等候的老乡们开展了义务诊治、免费查体、保健咨询等服务。直到中午时分,许多村民还在围着专家进行咨询。有村民表示: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来到家门口送健康,不仅带来了便利,更是让老百姓享受到了专业的诊疗和咨询,真正惠及基层百姓。

  此次活动中,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走进基层,共诊治病人100余人、接待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卫生常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切实把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送到百姓身边,科普保健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邯郸,妇幼,义诊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