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北京电视台大型纪录片《古道寻踪》摄制组来临漳拍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31 14:01:2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孟庆科王俊平)10月29日,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摄制组一行9人,到临漳县铜雀三台遗址公园进行取景拍摄,为大型纪录片《古道寻踪》提供素材。

  随着该县持续加大对邺城遗址的开发、宣传和推介,越来越引起国内各大媒体的关注,这是继中央电视台《博物馆之夜》《古都中轴线》《三国的世界》《黄河启示录》之后,北京电视台再次走进邺城进行拍摄。据了解,大型纪录片《古道寻踪》是由北京电视台纪实频道策划的一部重点文艺精品,该片以历史古道为切入点,通过挖掘古道上的优秀文化传承,讲述历史故事,展现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恢宏历史。该片计划2019年年初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该县文物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古道寻踪》的拍摄,对提升临漳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邺城文化的影响力起到重要作用。

关键词:纪录片,临漳,拍摄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