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载歌载舞庆八一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8-02 10:05:2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韩海峰 陈红强)砥砺奋进新时代,载歌载舞庆“八一”, 7月31日,临漳县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暨群众文化大舞台文艺展演,驻临武警官兵、消防官兵代表与现场观众共计2000余人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韩海峰供图

  此次演出,以拥军爱民为主题,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独唱、合唱、戏曲,又有舞蹈、魔术、杂技、古筝独奏、民俗展演、武术等。文艺汇演在《说句心里话》深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15个精彩节目依次登场。武术《男儿当自强》点燃少年保家卫国的激情,民俗《赶着毛驴回娘家》表达了军民鱼水深情,官兵代表与全场观众合唱《打靶归来》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军民同乐。韩海峰供图

拉歌赛。韩海峰供图

  通过活动,加强了武警战士与驻地居民互动交流,为官兵业余生活增色添彩,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军民携手奋进新时代、筑梦新临漳激情。

关键词:临漳,八一,军民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