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临漳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书画展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8-10-23 15:36:06
分享:

  10月23日,邯郸市临漳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临漳千字颂》主题书画展。

  据悉,《临漳千字颂》由35位老干部书法家书写,全面回顾总结了临漳县四十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见证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巨大变迁。

  临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爱军在致辞中指出,这是临漳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发挥特殊优势的具体体现,也是丰富全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更是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最美赞歌。

  据悉,《临漳千字颂》由临漳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组织了11位老干部从5月份开始历时三个月,采取收集资料、座谈、调研、讨论、编撰等形式,六易其稿精心完成的,文字整齐、音韵和谐,是一部赞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不朽之作。书法作品艺术气势磅礴,形神兼备,让大家在享受书画之美的同时,对临漳四十年风云激荡、旧貌换新颜有一个更加深刻的了解。(黄文泉通讯员李常英崔振海)

关键词:临漳,开放,书画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