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亲兄弟:拥军是我们一生的追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8-02 10:05:2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郭淑芳 张云鹏)7月30日上午,临漳县退伍军人李俊岳和同为退伍军人的弟弟李俊科在八一前夕来到驻临武警中队为官兵送去了慰问品。这一善举,弟兄俩已坚持了十几年。

为官兵送上慰问品。张云鹏供图

  “作为一名老兵,我真诚地希望,我们所有穿着和穿过军装的人,心中都能永远飘扬着一面鲜红的军旗。”李俊岳深情地和战士们说。

  部队生活锻炼了李俊岳乐观向上的性格和坚强的意志,让他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这些年,李俊岳参军,弟弟参军,大哥李俊杰也先后把两个儿子相继送到部队。“我们这个大家庭五个大男人四个兵。”李俊岳自豪地说。

  当天下午,李俊岳又与书法协会名誉主席刘玉声带领县书法协会成员,开展了”迎八一书法艺术进军营“活动,他们同战士们亲切交谈,书写当代军人情怀,为枯燥的军营生活增添了文艺气息。

“我是一名老兵,对部队有着深深的感情,拥军是我一生的追求。”李俊岳说。

关键词:临漳,拥军,退伍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