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图书馆与市青年联合会共建筑梦空间书画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8-10-28 18:16: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晓寒)10月27日上午,“筑梦空间书画课堂”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图书馆举行。此项活动由邯郸市文广新局、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邯郸市图书馆、邯郸市青年联合会承办、郸青戏墨娃华北校区协办,邯郸文化艺术界人士和部分市青联委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韩晓寒 摄

  启动仪式上,书法家戴曦为大家讲授了精心安排的书画课堂第一课。戴曦老师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书法硕士。随后,黄健老师在现场讲授了中国画课等内容。

活动现场。韩晓寒 摄

  据了解,开办“筑梦空间书画课堂”,立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文化素养,让广大青少年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也为新兴青年群体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提高青年人的综合素养,共同圆梦。自启动始,以后每月开展一期,都将与大家分享名家书法和中国画知识。

关键词:邯郸,市图书馆,建筑梦空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