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原创活动

“美了卡”邯郸正式上市 通讯购物一卡双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7-06 18:47:56
分享:

发布仪式现场 

  长城网邯郸7月6日讯(记者 武萌)手机卡、打折卡、会员卡“三卡合一”,享受通信和购物的双重乐趣。7月6日,由美食林与邯郸电信公司联合推出的“美了卡”正式上市。首批选取3万个199开头精品号码作为该卡专享靓号发售。

  据了解,“美了卡”作为手机卡,分为个人版79元套餐和家庭版129元套餐,享受全国流量不限量和国内语音通话等内容。同时,“美了卡”每月赠送50元代金券到用户的翼支付账户中,连续赠送24个月,可在美食林各个消费场所当做现金使用。此外,“美了卡”还享有美食林购物会员优惠,持有该卡用户在美食林大型商超及便利店购物,可享95折优惠,相当于美食林集团会员卡。

  河北美食林集团和邯郸电信已有13年的合作基础。本次联合推出的红包特权合作模式“美了卡”产品,在全省属于首例,这是探索互联网新零售运营模式的新尝试,也是寻求跨界生态合作的一次重要创新。

关键词:美了卡,邯郸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