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建行邯郸分行参加市人行云闪付公交乘车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8 09:50:4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石梦瑶)建行邯郸分行积极响应人行的号召,持续优化支付环境,推动邯郸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落地实施。 10月16日上午,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在个人金融部经理赵存山陪同下,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邯郸市中心支行举办的“邯郸市公交移动支付便民项目全面开通暨‘云闪付一分乘公交’”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以“美好生活365,云闪付一分钱乘车”为主题,介绍了邯郸市公交乘车嵌入银联云闪付支付方式,推进移动便民支付公交场景真正落地。启动会上,建行邯郸分行石经华行长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发言,简要介绍了该行现阶段移动支付便民工作的主要情况,并表示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利民、便民、惠民”为宗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重点民生及公共服务行业领域全面推进移动支付的广泛应用,为推动邯郸市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随后,各单位领导及代表一起上台,共同完成我市公交移动支付便民项目启动仪式,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现场体验移动支付乘车。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