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邯郸市工商局积极做好星级维修服务示范企业宣传推荐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09:32:1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贺静)近日,邯郸市工商局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对全市106家省级星级服务示范企业进行了反复甄别,最终筛选出河北大尧贸易有限公司、邯郸市庞大乐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星级服务示范企业,作为我市维修服务业的表率选送到省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入选者将被编录入《全省维修业星级服务企业精选简介》。

  同时,为积极做好选送推荐工作,市维修行业管理办公室对星级示范企业整体情况开展了全面调研,并根据其不同特色,对它们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服务宗旨、管理规范、企业文化、突出事例等进行了认真编撰和介绍。

  被编录入《全省维修业星级服务企业精选简介》,不仅能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而且能充分发挥星级服务企业的带头作用,引领我市维修业企业树立“服务热情、快捷高效、业务精湛、诚实守信”的行业操守,让消费者“清清楚楚维修、明明白白消费、安全放心使用”,进而促进全市维修服务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邯郸,工商局,企业,宣传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