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建行邯郸丛台支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09:39:2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李华英)10月16日晚,建行邯郸丛台支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武龙翔同志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全面推进“三大战略”又好又快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会上,武龙翔同志表示,坚持党建引领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的要求,更是推动各项业务加快发展的需要。他强调,一是一把手亲自抓党建,只有一把手充分认识到党建对各项业务的带动作用,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才能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全体党员践行抓党建,只有每一位党员都行动起来,党建这条主线动起来,丛台支行才能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三是按照要求抓党建,作为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仔细领会上级行抓党建系列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和规定,做好本机构工作,并建议采用头脑风暴法,尝试激发关于党建的创新设想。四是结合实际抓党建,按照邯郸分行党委党建工作“三个结合”,全面落实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武龙翔同志肯定了党支部目前的党建工作成果,对今后“三大战略”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党支部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团青的生力军作用,通过全行上下全力以赴,确保丛台支行“三大战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