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抓实“反违章”工作力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09:14:1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英亮)为规范和加强作业现场管理,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提高现场作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10月份以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配农网工程施工作业安全反违章活动,以此不断规范作业人员行为,杜绝习惯性违章的发生。

  为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该公司组织安全督察人员每天根据发布的检修计划,对当天所有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督查采取不打招呼、暗访的方式进行,对现场进行安全监察,查看施工人员着装是否符合规定,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查看工作票、作业书执行是否规范,填写是否正确;问作业人员对当日工作内容、危险点及预控措施是否清晰掌握;抓拍作业人员违章行为,并将发现问题在公司违章通报中进行通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