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早安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09:11:2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10月15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调度会,深刻总结"迎峰度夏"期间线路长期大负荷运行后暴露的薄弱环节,要求各专业部室以实际行动排查和消缺电网、设备隐患, "严、细、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有计划有组织加强对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确保安全可控、能控、再控。

  据悉,该公司组织供电所对每个台区、每条线路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并做到责任、计划、措施三落实,确保线路设备健康运行。同时对可能出现的危险点认真分析,做到末雨绸缪,为电网的迎峰度冬和全年安全工作奠定基础。同时,该公司明确责任和技术措施,重点作好防止人身、电网、重大设备事故,认真制定迎峰度冬和应急抢修预案,落实到各项技术措施,确保电网平安度冬。

关键词:国网,广平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