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18 09:06:4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王英亮)今年以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在主动查摆营销服务薄弱环节基础上,组织员工分析投诉事件典型案例,查找供电服务中的短板,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

  该公司主动上门服务,强化电网建设,严格服务流程,加强监督检查,全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赞誉。他们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产业聚集区,主动开展负荷调查,了解用电需求,积极筹措资金开展电网建设和改造工作,不断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努力优化网架结构,逐步解决居民用户低电压问题。把故障报修、及时抢修等工作做细、做实,对业扩报装、窗口服务等环节实施全过程管控,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受理和处理客户的停电故障报修、业务查询和投诉举报,让全县人民群众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关键词:国网,广平,服务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