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馆陶县卫计局召开宪法学习动员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3 10:42:26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孙长林)10月12日上午,邯郸市馆陶县卫计局召开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馆陶县卫计局宪法学习动员部署会”,该县卫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宪法学习动员部署会上,馆陶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培俊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县学习宣传宪法和保障重点工作落实会议精神,对做好全县卫计系统宪法学习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员认真学习宪法,树立尊崇宪法权威意识。全县卫计系统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宪法精神,争做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和捍卫宪法尊严的模范。把学习宪法精神当做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人人动手原原本本地抄写一遍宪法原文。二是全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系列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以学习宪法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加强督查整改,时刻绷紧尊崇宪法、依法行政这根弦,争创依法行政先进机关。三是迅速掀起全员掀起学习宪法、宣传宪法活动高潮,利用悬挂宪法宣传条幅、播放宪法学习流动字幕、开展宪法学习知识竞赛、宪法知识演讲比赛等形式,推进宪法精神宣传学习进机关、进医疗单位、进家庭。四是抓好宪法学习成效督导指导,用宪法精神约束行动、指导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卫计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关键词:馆陶,学习,宪法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