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赵王酒业核心大单品“王者盛宴”战略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天成
2018-10-08 16:01:4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周天成)2018年9月29日,时值金秋送爽、赵王印象城开城之日,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核心大单品“王者盛宴”战略发布会在赵王集团旗下的广平县天鹅湖大酒店内隆重举行。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副总裁、赵王酒业销售总经理李玉波,总工程师蒋孟岭等出席了发布会。会议邀请了全国著名白酒专家、四川酿酒工业协会专家组副组长、四川大学教授兼任中国食品协会白酒协会理事及技术顾问、四川省食品发酵学会名誉理事长、四川省委、省政府科技顾问团顾问胡永松,全国著名白酒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副理事长、白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白酒国家评委考核专家组副组长、国务院政府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栗永清,源坤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国家食药总局白酒重点科研项目主研人员邹鹏,卓鹏战略咨询董事长田卓鹏以及各地经销商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350余人,共同见证了浓芝兼香健康白酒“王者盛宴”战略发布的重要时刻。

  下午三点,“王者盛宴”战略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继敏总裁致了欢迎辞,阐释了赵王酒业的成立背景和发展现状,对酒业推出的部分新品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王者盛宴酒具有醇厚优雅、回味悠长、醉酒慢、醒酒快等特性,品类新颖、原料健康、包装独特,吹响了“品味健康浓芝兼香”中国兼香型健康白酒号角,开创了中国兼香型健康白酒典范,期望酒业与经销商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大力合作、互惠互利,充分利用赵王集团的渠道资源和团队力量,开拓网络渠道,扩大品牌影响,全力搞好销售服务。

  李玉波副总裁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社会各界给予赵王酒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王者盛宴”推出的背景和打造规划。他指出,河北赵王酒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土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与多家知名咨询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以开创中国兼香型健康白酒典范为核心,以建设超级品类、超级符号、超级产品为抓手,从产品品类、产品质量、管理模式、销售模式等方面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了本土市场,提升了品牌美誉度,树立了新时代白酒企业新典范。

  栗永清教授在发布会上宣读了“王者盛宴”品鉴结果,并给予了高度好评。专家邹鹏为大家介绍了源坤鉴酒法的原理及背景,描述了如何运用专业的理念去品鉴一杯好酒,丰富了大家的眼界,提高了在坐经销商们对鉴酒的认识,使大家在品酒方面学到了技巧。卓鹏董事长为广大经销商演讲了“系统提升和赢战新百元”理论。胡永松教授为大家讲解了白酒在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并对“王者盛宴”赞誉了四句话“不辣口、不刺喉、不口干、不上头”,属于消费者的幸福酒。

  此次发布会盛况空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推广力度,赢得了经销商的交口称赞,各地经销商代表也纷纷上台,表示了自己对赵王酒业“王者盛宴”新品酒的看法,并对赵王酒业雄厚的实力和新品的上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

  最后,李玉波副总裁和员工代表上台向多年来支持赵王酒业发展的各地经销商和工作同仁们鞠躬致意。

  为使本次战略发布会顺利举办,赵王酒业还于9月28日17:30分,在广平天鹅湖大酒店举行了“王者盛宴”白酒品鉴会,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副总裁李玉波、总工程师蒋孟岭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全国著名品酒专家胡永松、栗永清和国家食药总局白酒重点科研项目主研人员邹鹏对赵王酒业“芝麻香原浆、浓香原浆、尚品(膳食纤维)、王者盛宴”四款白酒的原料、口感、品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赵王酒业是赵王集团的主导产业,前身为邯郸老字号义信涌酿酒烧坊,1986年重新注册建厂,是以生产销售白酒、酱油、食醋、黄豆酱等为主营业务,集固态酿造、科研开发、生产销售、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多年来,酒业秉承诚信理念,坚持创新驱动,传承传统工艺,不忘健康初心,坚守纯粮酿造,始终以“弘扬中华悠久辉煌的酒文化”为企业使命,以“品质创效益”为企业宗旨,以“奋斗不息,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以“诚信、合作、分享、共赢”为经营理念,以“让消费者100%的满意,让客户100%的满意”为服务理念,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连续荣获“中国诚信企业”、“中国产品质量放心企业”、“河北省先进企业”、“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被中华酒文化研究会授予“中国酒行业明星企业”、“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等称号。

  今年以来,赵王酒业不断突破,积极寻求新的资源与发展方向,打造更好的酒业发展平台。新推出的“王者盛宴”单品,是在传统酒品之上,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从而酿就的独创白酒,具有北方特色浓中带酱芝麻香型,创新融合浓香型酒,使浓芝兼香完美融合,香中有香,回味悠长、醇厚优雅。

  “王者盛宴”定位在百元价格带,贴近大众消费水平,具备了爆款大单品的所有属性,不仅能让消费者品尝到健康优质的琼浆玉液,更将为广大经销商们带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下一步,赵王酒业将依托赵王集团强大的品牌背书,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推陈出新,加强生产管理,构建“传统+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与运营体系,以邯郸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地区,打造赵王品牌价值体验体系,全面推进“王者盛宴”酒市场化进程。并全面展开招商引资工作,以强大的企业势力以及乐观的发展前景为广大经销商提供良好的进货销售渠道,为双方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新时代,赵王酒业秉承“创新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不断创新企业新品牌、发展新模式,与广大合作伙伴们一起开放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心筑梦,携手构建共生共荣与共享共赢的命运共同体,共同谱写赵王更加美好的华章。

关键词:赵王,白酒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