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赵王集团中秋献礼 实景演出文化惠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9-19 16:58:3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松醪美酒香,望君多品尝。赵有三色美,婵娟歌声扬。倩影映日月,武士骑射忙……”为喜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到来,丰富邯郸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5日至16日,在赵王印象城即将开园之际,将赵王印象城景区大型实景剧《赵国盛世》从广平搬到了邯郸大剧院演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惊艳了邯郸市民,撩到了现场观众的心。

  9月15日,天空中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宏伟、深沉、激昂的音乐声,响彻邯郸大剧院广场,仿佛从遥远的战国时代传来,来自赵王印象城的50余位演员身着古装,武士操戈练兵,意气风发,舞姬翩翩起舞,宛若天仙,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尽管广场上飘着小雨,但观众们的热情丝毫未减,并在欣赏精彩演出之余,还获得了赵王集团免费赠送的门票。

  《赵国盛世》大型实景演出剧是赵王印象城景区的特色项目之一。该剧由赵王集团聘请邯郸市知名导演、编剧,深挖古赵邯郸历史文化,结合广平鹅城文化、赵王酒文化精雕细琢、编排而成,生动再现了鲁酒薄而邯郸围、赵王继位、胡服骑射、葛鹅献酒等文化场景,华美壮丽、震撼人心。赵王印象城将于9月29日盛大开园,大型演出、封坛庆典、酒肆展演、酿酒体验、VR体验、特色美食等多种活动将同时进行。

  此次公益演出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近距离感受赵王印象城的独特魅力,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邯郸文化。

关键词:邯郸,赵王,中秋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