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赵王印象城开园在即 筹备工作紧锣密鼓有序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召风
2018-09-07 16:54:59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张召风)由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工业文旅项目——赵王印象城将于9月29日正式开园,致力于打造北方地区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古赵文化名片。随着开园倒计时跳跃的数字,集团中高层领导全力以赴,精心谋划、指挥,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做好开园前设计、建设、绿化、布展、表演、接待、培训、宣传等工作,整体工作高效推进。

  “赶进度,保质量,做精品,保证9月29日顺利开园!”这是赵王集团李继敏总裁在赵王印象城说的最多一句话。为确保赵王印象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顺利开园,集团成立了赵王印象城前期筹备领导小组,实行集团领导分包责任制,坚持一个重点项目、一名主管领导、一套推进方案、一个实施主体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定目标、定任务、定时间、定进度、定责任、定奖惩,全程协调、加速推进,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以保证前期筹备工作严格执行、掷地有声。李继敏总裁每周六上午召开领导小组调度会,听取各单位、各部门本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急需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就地解决,明确要求。目前,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赵王印象城前期筹备工作督查表》要求,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争分夺秒完成工作任务。

  赵王印象城主体工程内部装饰已经完成,仿古建筑古色古香、庄重简约、沉稳大气。景区多功能游客服务中心和旅游厕所正在加紧施工,建成后,将提升游客旅游体验舒适度。园区基建、绿化覆盖、电力保障、视频监控、园区招商、酒醋生产、地下酒窖装修等工作稳步推进,文化长廊、三个展馆、五个酒肆陈展设计工作毫不懈怠,正在进行科学规整、布展,让游客在优美典雅的环境里了解更多历史文化知识,体验更多乐趣……

  园区各景点文化节目演出排练马不停蹄,练动作、练走位、练表情,演员们白天身穿表演服装,不顾依旧炎热的天气,肆意挥洒身上的汗水,反复进行排练,晚上还到广平中央公园、东湖公园进行惠民试演,排练强度很大,但没有一人叫苦叫累。《葛鹅献酒》全息电影已经拍摄完毕,该剧演绎了葛鹅与赵武灵王的传奇故事。精心的节目创排、精湛的节目演绎带来了全新视觉体验。

  截止目前,赵王印象城开园准备工作总体进展较好,但开园迫在眉睫,仍有一些问题需要加快解决、落实。在倒计时时间内,赵王集团将上下齐心,恪尽职守,铆足干劲,与时间赛跑,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相信不久的将来,赵王印象城必定大放光彩,成为邯郸市文化旅游新名片。

关键词:赵王,开园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