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赵王集团首次驻楼员工培训圆满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周天成
2018-09-28 10:08:44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周天成)为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促进员工在思想上认同集团新制度,从行为上适应集团新规范,从工作上胜任集团新要求,全面提升赵王集团整体形象,2018年9月14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在新办公大楼四楼大会议室组织举办了首次驻楼员工行为规范培训会。培训会由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孙海涛担任主讲,分两批进行,集团百余名驻楼员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员工们填写了培训需求表,反馈了个人对企业培训内容、形式、时间等方面的需求。

  随后,孙海涛总监讲解了考勤制度、岗位序列,使大家更加了解了考勤制度的实行细则和岗位职级的划分。

  接着,人资中心沈飞宣读了《赵王集团员工行为规范》和《奖惩管理条例》。

  孙海涛总监从个人仪表、行为举止、“5S现场管理”等方面为大家重点解析了员工行为规范,希望员工们严守企业规章制度,规范个人行为,共建整洁、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展现赵王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幽默、风趣、严谨的授课方式使得现场气氛热烈,员工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互动,受益匪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形象,规范自己的行为,以崭新的面貌去开展工作,为开创赵王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