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十一开园成热点 赵王印象城亮点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召风
2018-10-08 16:03:1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张召风)2018年9月29日,赵王印象城在众人的翘首以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开城迎客,人气高涨,大批游客前来参观、体验、休闲、度假。

  赵王印象城位于广平县食品工业园区,是由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集生产、观光、体验、旅游为一体的“工业+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可谓是有实力、有颜值、有故事、有品位,亮点多多。

  酒肆,又称酒坊、酒店、酒家、旗亭等,是指以卖酒为主、兼提供饮食服务的地方。赵王印象城内建有战汉酒肆、魏晋酒肆、唐代酒肆、宋代酒肆以及明清酒肆,着重凸显了不同朝代的典型建筑风格。

  战汉馆庄严古朴,魏晋馆清雅脱俗,唐代馆富丽堂皇,宋代馆古典玲珑,清代馆华丽凝重,馆内皆进行酒肆文化展演,特点鲜明。

  在同一个园区内,穿越五个不同时期的酒肆,体验风格迥异的酒肆文化,这是邯郸地区前所未有的。

  实景演出 穿越古今

  大型实景剧《赵国盛世》每天在这里上演,该剧以赵武灵王与葛鹅的爱情传奇故事为主线,贯穿整个表演始终,特别推出的“赵王迎宾”“葛鹅献酒”“鲁酒薄而邯郸围”“赵王出征”等文化表演,气势恢宏,华美壮丽。该剧的部分表演曾在邯郸大剧院和广平中央公园、东湖公园进行了试演,并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赞许,经过反复修改、排练,再依托古色古香的城楼、宫殿、点将台等建筑,使游客身临其中,惊艳不已。

  战汉馆的《将相和》演艺,将相之和,是国之大幸;魏晋馆琴声悠扬,饮酒纵歌,大可畅叙情怀;唐代馆里古装琳琅满目,供游人租赁、拍照。宋代馆里“李逵打假”、“武松打虎”,逗得游客哈哈大笑;明清馆看“刘姥姥”进大观园,笑态百出。绣楼处的抛绣球招亲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参与,装扮成古典大家小姐的美女演员,把红彤彤的绣球抛在台下潮涌不动的人群,接到绣球的游客还可以参与“拜堂成亲”,体验古代的婚礼,感受古人的浪漫。每个场景,不同演艺,让游客穿越古今,留恋忘返。

  美食汇聚 吃货天堂

  烤鱼、烤肉、薄饼、酥鱼……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在赵王印象城“集体亮相”,知名的餐饮企业、小吃名店、地方特产纷纷汇聚。

  走进赵王印象城特色小吃一条街,美食种类琳琅满目,空气里弥漫着诱人的味道,让人肠胃翻腾,舌尖蠢蠢欲动,走一路吃一路,实乃人生中一大妙事,大饱广大游客和美食爱好者口福,享受味蕾盛宴。

  酿酒酿醋 亲身体验

  看过了也吃过了,该自己动手了,赵王印象城有微型酿酒、酿醋文化体验馆,一改以往图片、文字或视频的机械展示,采用寓教于游、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在酿酒、酿醋师傅的专业指导下,让游客亲自动手,体验古法酿造的乐趣,满足游客对酿酒、酿醋的好奇心。

  现场不仅能够品酒、品醋,还能亲手封藏酒,纪念生命中重要的时刻:喜获麟儿、金榜题名、新婚之喜、父母高寿、乔迁新居……享受私人订制服务。体验馆内还存放了不同时期、不同系列、不同品种、不同规格的多个赵王酒品代表,琳琅满目,蔚为大观。

  VR体验 炫目科技

  赵王印象城的VR体验馆也别具一格,惹人喜爱。融合了科学与艺术的7D电影,给人一场感官盛宴,游客坐在特效座椅上,随着剧情进行着不同运动,手拿仿真枪与屏幕中的各种三维仿真妖怪进行一场紧张激烈的对决,体验高科技带来的刺激与快乐。

  还有战马、漂流、极速飞车等,各有玩法,千奇百怪。VR设备吸引人之处在于它就像一只神奇的手,把人从现实带到了虚拟空间,让游客们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赵王印象城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更多亮点邀您一同来探寻、体验。开城期间,封坛仪式、抖音挑战赛、非遗文化大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给游客带来了欢乐、美好、难忘的体验。

关键词:赵王,广平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