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日报

我市举行仪式欢送夏秋季新兵光荣入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苗志磊
2018-09-13 16:41:27
分享:

  9月12日上午,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2018年邯郸市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市领导及军分区领导王立彤、张玉宅、渠延军、李增良、杜树杰、范保平和新兵家属、拥军模范、群众代表参加欢送仪式,一同为入伍新兵壮行。

  在欢送仪式上,市长王立彤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市四大班子、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在祖国召唤的时候,你们赤胆忠诚、参军入伍,作出了光荣而正确的选择,展现了当代邯郸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国情怀,你们是祖国的骄傲,是家乡的自豪。王立彤向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听党指挥、绝对忠诚,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及国防军队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提高素质,掌握过硬本领,做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的革命战士。二要爱军精武、牢记使命,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从命令、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争做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军人。三要心系家乡、争光添彩,牢记家乡亲人嘱托,用实际行动为邯郸争光、为军旗添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王立彤等领导和拥军模范一起,与入伍新兵一一握手告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全体新兵一路平安、捷报频传。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