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苗志磊
2018-09-04 17:36:14
分享:

  9月3日,市长王立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提升市政府办公厅工作水平,为新时代加快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贡献。副市长徐付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公厅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王立彤认真听取发言,对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市政府办公厅各项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王立彤指出,市政府办公厅作为中枢机构,必须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令行禁止。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讲学习,令行禁止讲执行。要坚决抓好巡视整改,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市政府办公厅岗位职责重要,必须始终做到谋之有方、协调有力、落实有效。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参谋服务、统筹协调、督查落实的作用,切实把肩负的职责扛起来。市政府办公厅担负事务繁杂,必须始终做到严谨细致、规范高效、事争一流。要在提质量、出精品上下功夫,在提效率、重规范上下功夫,在抓细节、创一流上下功夫。市政府办公厅所处位置特殊,必须始终做到尽责担当、苦干实干、纪律严明。要充满激情、乐于奉献、团结干事、严格纪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