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调研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8-08 15:03:59
分享:

  8月5日下午,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主城区调研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副市长张跃峰一同调研。

  王立彤先后到赵都新城景和园、金百合小区、民悦苑等保障性住房项目,走进群众家中了解居住生活状况,察看在建工程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等工作汇报。王立彤指出,近年来,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主动而为、扎实而为,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但是,依然存在进展不平衡、工作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对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的力度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让人民群众住有所居。

  王立彤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系统研究,全面构建多层次的住房保障体系,更好地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提升城市能级。要规划引领,明确目标,积极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实现更大突破。要积极引进央企、名企参与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建设的标准和水平。要强化管理,科学管理,确保在工作机制上、安全质量上、功能配套上、管理服务上,形成一条龙的高效运营模式。尤其要强化全过程监督管理,切实打造廉洁工程、阳光工程。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并谋划好明年工作的目标和举措,以更大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