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王立彤在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8-09-12 10:30:02
分享:

  9月11日上午,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位于磁县漳河经济开发区的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来到项目施工现场,王立彤认真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会议,就存在的困难问题逐一梳理,研究解决之策。王立彤指出,建设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对于做强文化旅游产业、加快邯郸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磁县、市直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运营、发挥效益。要协同担当、履职尽责,完善协商机制,强化日常调度,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梳理,限期解决到位。要加强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监管,对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绿化美化等,要严格管控,做到精致细致极致,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王立彤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把中华成语文化博览园的建设与漳河经济开发区乃至邯郸南部的发展统筹起来,高标准做好全域规划,做到系统抓、统筹抓、全面抓,实现产城融合、良性互动,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市长,王立彤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