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七步沟景区开启旅居养老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4-17 00:4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6日讯(记者 张霖)为积极响应国家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的发展,推进乡村旅居养老新模式,七步沟景区和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在冀南地区率先开启了旅居养老新模式。

  4月16日七步沟景区携手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和邯郸市山水旅行社,在邯郸市喜乐大酒店举行七步沟旅居养老推介会。邯郸市老干局领导、邯郸市老年事业促进会领导、邯郸市山水旅行社领导和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等出席这次推介会。

七步沟旅居养老推介会现场。 张霖摄

  会上,七步沟景区市场部经理白春雨作了“旅居养老,乐享人生”乡村旅居推介,邯郸市800余中老年人聆听。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在推荐会上讲话并免费派送600余张七步沟门票。推荐会上还安排了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七步沟景区地处国家森林公园腹地,植被丰茂,气候宜人,负氧离子丰富,素有“太行氧吧”之称。七步沟旅居宾馆投资8000多万元,住宿就餐环境优雅、经济实惠,休闲娱乐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医疗条件好,是中老年人群旅居养老的绝佳之处。

  景区总经理高文增表示,在七步沟旅居期间入住菩提山庄宾馆给予特价优惠,还可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和七步沟门票,以及休闲娱乐场所。景区将安排专业工作人员为旅居人员进行高质量的服务。同时景区与邯郸市一家专业医疗机构合作对旅居人员提供全天24小时医疗保障。

关键词:七步沟,养老,宜居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