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唐山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6-12-09 10:4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8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唐山市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作宣讲报告。

  焦彦龙在报告中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充分展现了一种好风气。在学习领会过程中,要重点把握好“六个一”,即“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

  焦彦龙在报告中强调,要结合唐山实际,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对唐山发展的定位,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城市。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一手抓去产能、一手抓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去产能上,要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同时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在培育新增长点上,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开发区(园区)建设等“九大增长点”,抓实增新兴产业、临港产业、城市经济、传统产业活力、园区经济、现代农业“六增”,加快实现唐山发展的新旧动能转换。

  听完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精准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大势和唐山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对准确领会、全面把握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键词: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