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馆陶县新闻网 >>  馆陶县>>基层建设年

馆陶县开展“爱县小卫士”评选活动

http://hd.hebei.com.cn/gtx/ 2014-06-12 15:01 邯郸馆陶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11月25日电(郑建军)为培养学生爱县、护县、建县意识,激发广大学生爱家乡、爱县城、爱馆陶的热情,馆陶县教育局和县文明办在全县中小学校广泛开展“爱县小卫士”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爱县小卫士”评选是全县教育系统开展的“爱家乡、爱馆陶、争做文明小公民”系列教育活动之一,以弘扬优良品德、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参与志愿服务、践行文明礼仪等为评选条件,由各学校通过自评互评、民主推荐、教师评价、领导评议方式推选候选人,经县教育局把关及县文明办审核后,最终将对确定的100名“馆陶县爱县小卫士”给予表彰,并在新闻媒体上进行宣传报道。

关键词:走基层,馆陶县,开展,评选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