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馆陶县新闻网 >>  馆陶县>>公示公告

邯郸市馆陶县提倡环保 开展文明游园宣传活动

http://hd.hebei.com.cn/gtx/ 2014-06-11 16:28 邯郸馆陶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11月5日电(郑风莉 郭聪)“通过县里的宣传和清扫,游园的环境干净了,我们老百姓的意识也提高了。”正在馆陶县公主湖游玩的张大妈笑呵呵地说。

  近年来,馆陶县为改善广大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相继投资建设了公主湖公园、滨河公园等20余个公园、广场、游园,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但随着游客的增多,也出现了一些不文明现象,影响了景区的环境和安全。为此,该县县文明办、园林局联合开展了文明游园活动。

  为给广大居民创造良好的游园环境,该县文明办、园林局向全县发出了《从我做起,文明游园》的倡议,在县电视台、电台连续播发,印制、发放倡议书5000余份。在各公园、广场、游园设置市民文明公约、管理制度牌30余个,设置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牌40余个、设置温馨提示牌90余个。并组织各单位志愿者1200余人次,到各公园、广场、游园开展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清洗椅凳护栏、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该县为方便广大居民休闲娱乐、开展文体活动,对设施配套进行了完善,增设椅凳60余个、果皮箱40余个、广场灯50余盏,规范增设了停车位。为广大居民游园、休憩、开展文体活动创造了更加便利的环境。

  通过开展文明游园活动,人们文明健康的游园行为越来越多了,不文明行为越来越少了,为广大群众创造了更加文明、和谐、安全的游园环境。

关键词:文明,活动,质量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