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馆陶县新闻网 >>  馆陶县>>扶贫开发

纪念5·29中国计生协会33周年 馆陶举行爱心举动

http://hd.hebei.com.cn/gtx/ 2014-06-11 16:14 邯郸馆陶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5月29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金花)在5月29日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馆陶县计生局结合“生育传承希望,关怀相伴和谐”的纪念主题,在该县筑先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5月29日不仅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3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为充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该县计生工作人员通过免费为群众义诊、量血压和发放计生药具,向群众宣传计生政策、计划生育、优生优育、奖励扶助、诚信计生、爱心保险、贴心贷款、生殖健康和艾滋病防治等科学知识,现场为群众就计生问题答疑解惑,将孕前检查、孕期保健、单独政策等相关知识和理念传递给育龄群众,积极倡导全社会对“5.29”计生协会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的参与和支持。

  据悉,活动当天共接待咨询群众180余人,健康检查106人,免费发放“单独两孩政策”、“孕前检查好处多”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单独二孩、贴息贷款、办证指南等宣传单1000余份、计生避孕药具200余盒。

关键词:协会,计生,活动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武萌 李金花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