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磁县:送万福进万家 翰墨飘香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崔岩 聂振平
2024-01-30 18:03: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29日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崔岩 聂振平)连日来,邯郸磁县连续组织开展多场“我们的中国梦——送万福 进万家”写春联、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众多书法爱好者和群众的积极参与,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将新春祝福融入笔端,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将满含祝福的“文化年货”送给老百姓。这些书法作品不仅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还传递了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祝福。居民们纷纷前来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一边欣赏书法艺术,一边感受过年氛围。

  据了解,该活动自1月18日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已举办十四场,受到了群众一致欢迎。下一步,邯郸磁县将持续举办各种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春联,邯郸,磁县,进万家,迎新春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