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永年:生态环境进校园 绿色理念入童心

来源: 冀云  作者:韩晓寒
2024-01-23 17:25: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赵子豪)近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永年区分局联合永年区教育体育局走进永年区第二实验学校举办生态环境保护宣传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你们知道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吗?”在永年区第二实验学校6年级课堂上,永年区生态环境局法规科宣讲员闫泽璐围绕“绿色低碳”内容讲解,为同学们上了一节有趣、生动的生态文明教育课,分享日常衣、食、住、行的绿色低碳生活,让同学们知道了地球和谐的生态环境对人类和动植物生存的重要性,从而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环境保护意识,践行低碳绿色生活方式,同时把环保节能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课程结束后,永年区生态环境分局还向同学们现场展示了无人机在日常开展环境污染源排查中的应用,向同学们发放了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行政复议法宣传手册200余份。

关键词:生态环境,绿色,实验学校,理念,邯郸永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