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万人挑战中国舞 邯郸站完美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赵明
2023-05-18 15:42: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赵明)5月14日,2023年《万人中国舞 挑战世界纪录》邯郸地区挑战赛活动在丛台公园圆满落幕。挑战赛现场,来自邯郸青青舞蹈学校的108名学员参与挑战,原创的中国舞音乐与舞蹈生动地展现了中国舞蹈艺术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为我国首次发起的万人中国舞挑战世界纪录行为,活动涵盖全国50个城市总计参与挑战者2万名,全国仅限200家优秀舞蹈机构拥有组织授权承办此次挑战行为。本次活动将收录到世界纪录大全,挑战成功后,本次活动将在WRCA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舞蹈学校创始人董小青表示,“能够在三千年的古城演绎中国传统舞蹈,这是一种骄傲,能够承办此次活动并且挑战成功很是开心。”活动筹备历经3个月,受到央视《星光大道》栏目曾志辉导演的指导,也倾注了广大学员以及王雪莉、张志丹等优秀老师们的心血。“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更多更精彩的舞蹈,让更多少年儿童代表、新生代舞蹈人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舞的魅力和风采,在全世界弘扬祖国传统文化艺术。”董小青说。

  据了解,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世界纪录认证公司/机构(简称WRCA)为全球公认的权威纪录认证机构。此次《万人中国舞 挑战世界纪录》能够得到WRAC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不仅激发了更多舞者的创造热情,也激发了更多人对中国舞蹈的学习热情。

关键词:挑战,舞蹈,世界纪录,邯郸,完美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