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广平: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小凯
2023-04-14 16:52: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武小凯)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动全县中小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扎实开展,自3月份以来,邯郸市广平县在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连日来,该县围绕活动主题,在全县中小学校精心组织开展了“六个一”活动,即:在校门口等明显位置悬挂一幅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标语,在校内办好一期安全教育宣传栏,举办一次国旗下讲话,开展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举办一场师生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比赛,开展一次国家安全专题学习。截至目前,全县学校和体育场馆共悬挂安全标语82条,900多个班级召开了主题安全班会,制作安全教育宣传专栏200余个,举行国旗下讲话70多次,开展逃生演练80余场。

  据悉,为确保活动高效开展,该县教育体育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各学校结合实际,严格落实落细规定动作,丰富活动载体。

关键词:广平,安全,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