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临漳县持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色记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武苗苗 孙文叶
2023-03-25 14:52:5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武苗苗 孙文叶)为充分发挥烈士陵园在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引导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邯郸临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临漳县委宣传部、县老干局关爱下一代委员会、共青团临漳县委员会、县教体局开展“新时代好少年·红色记忆”活动。

  活动现场,老干部代表为学生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了临漳的革命历史,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在宣讲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临漳的革命历史。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继承和弘扬先烈遗志,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据悉,临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每月开展两次“新时代好少年·红色记忆”活动,组织学生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聆听老党员、老退役军人宣讲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积极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临漳县,新时代,红色记忆,邯郸临漳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