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大名:“办实事 惠民生” 联动宣讲火热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谷聪聪
2023-03-21 17:16: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谷聪聪)连日来,“惠民实践团”大名县联动宣讲分别走进第三中学、杨桥镇、王村乡等地开展雷锋精神志愿月活动,为当地的学生老师、党员干部、农民朋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三中学三位同学的救人事迹值得我们学习……” “惠民实践团”宣讲员晋忠勇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理解的雷锋精神。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点赞:“身边好人宣讲意义非常重大,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正能量,激励着我们积极勇敢地面对生活,并引导我们做善事、做好事。”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笑颜。在王村乡中心校,巾帼宣讲员程阳以“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为题,向现场观众诠释了新时代女性踔厉奋发、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杨桥镇赵庄村的文化广场上,一场文艺宣讲活动结束后,20多名村民继续围坐一起“拉家常”,分享一年来的变化与感悟。“党的政策好,看病就在家门口,种地有机械化,腰包也越来越鼓。”村民刘鑫宇笑着说。

  据了解,邯郸市大名县自开展“惠民实践团”雷锋精神志愿月活动以来,立足“理响大名”理论宣讲品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为引领,突出“办实事、惠民生”主题,持续开展“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线下活动80余场,线上活动3场,受众达1万余人次,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头脑、优质资源下基层、便民服务惠民生。

关键词:大名,宣讲,民生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