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永年:践行二十大精神 争做雷锋接班人

来源: 冀云  作者:韩晓寒 白姚姚 刘超超
2023-03-08 12:02: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白姚姚 刘超超)3月5日,邯郸市永年区消防救援大队“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走进该区光荣院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争做雷锋接班人”系列活动。

  在光荣院里,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围坐在老党员周围,聆听老党员们讲述他们参加革命浴血奋战的亲身经历。“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还对年老体弱的老党员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另一边,队员们拿起扫把、抹布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秩序井然,将老人们居住的公寓进行了仔细打扫,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

  大家还对楼道设施、老人公寓里的电器设施、电线插头插座、开关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面对面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手把手传授防火、用火知识,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消防队伍的温暖和关怀。

关键词:老党员|精神,践行,接班人,邯郸永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