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樊成华调度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3-03-02 11:13:46
分享:

  张维亮在调度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市动员办好体育盛会

  彰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活力魅力

  樊成华刘靖出席会议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问题,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承办省运会、省残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邯郸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举全市之力办好这届体育盛会,促进各项工作水平提升,充分彰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活力魅力。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现在,邯郸已进入省运会、省残运会时间。我们要全市动员、全面升温,紧紧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水平抓好省运会、省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持续营造“当好东道主、迎接省运会”的浓厚氛围,真正办一次盛会、兴一座城市。

  会议强调,要完善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组织体系,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清单管理、跟踪问效,始终坚持精益求精,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对所有场馆设施进行全面测试,持续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为各项赛事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我市参赛队伍的训练备战,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增强夺金摘银实力,争创优异成绩。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竞技体育,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要全面提升赛事服务质量,细而又细做好餐饮、住宿、交通等各项接待服务,发挥好志愿者作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强化市场运作,发挥市场机制,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搞好文创产品开发,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要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管理水平,展示邯郸良好形象。要坚持全方位、多渠道,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激发全民参与热情,提高邯郸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市级层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定期督导调度,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杜树杰、马占山、王彦清、李学军、张永新、宋进民、徐科华、靳禄兵、赵洪山、王健出席会议。

关键词:省运会,残运会,邯郸,出席会议,调度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