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馆陶:线上“云”宣讲 传播党的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立翠
2022-11-26 18:16: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郝立翠)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邯郸市馆陶县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各中小学校以“学习二十大、争做好少年”为主题,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各中小学校结合学生年龄和学校实际,面向学生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宣讲员们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精神,精心准备了能够让学生们看明白、听得懂、能领会的宣讲课件和宣讲稿,通过钉钉授课、在线会议等形式分年级进行在线宣讲。师生们认真领会、深学细研、学深悟透,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该县有51所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宣讲活动,12400余学生聆听宣讲,有效地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学校、进师生头脑。

关键词:馆陶,宣讲,声音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