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融媒

微视频 | 邯郸广平: 微党课“线上+线下”传递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李艳梅 温彦岭
2022-08-23 17:26: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李艳梅 温彦岭

  今年以来,邯郸市广平县“惠民实践团”采取“线上+线下”“理论+文艺”“理论+实践”多种微党课形式,结合本地实际,创新载体,广联互动,让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活起来。

  “‘惠民实践团’把大家想了解咨询的一些惠民政策,创业、就业、医保、法律法规等问题面对面地详细讲解,我也收获了很多。”广平县大马庄村村民马娜娜说。

  据了解,广平县紧扣党的理论政策重点、社会生活热点、群众关注焦点,“靶向宣讲、订制宣讲、点单宣讲”,聚焦和回应群众关心关切问题,以30分钟以内的微党课形式传递党的好声音。

  广平县“惠民实践团”义务宣讲员刘贵芳说,“我们通过进乡村、进社区举行联动宣讲活动,把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送到基层,让更多群众受益。”

  据统计,今年以来,邯郸市广平县已开展线上线下各类宣讲286场次,受众达30多万人。

关键词:广平县,党课,好声音,微视频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