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永年: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白姚姚 郭静波
2022-08-08 18:01: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白姚姚 郭静波)近日,邯郸永年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和社团科联合向日葵爱心组织,到张西堡镇、广府镇四户低保户、防贫监测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走访中,大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了大米、油、面条等生活品。

  “家里有几口人?”“今年家庭收入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户,永年区民政局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下一步,永年区民政局将继续履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更加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用爱心温暖民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关键词:困难群众,区民政局,广府镇,张西堡镇,邯郸永年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