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融媒

微视频 | 邯郸武安:感悟六大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刘东利
2022-05-20 19:59: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刘东利)今天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是旅游者与旅游人共享的节日,邯郸武安市通过“云旅游”形式,介绍武安文旅资源,让更多旅游爱好者接触到旅游信息,更好地制定旅游计划,在疫情得到缓解后实现从“云端”走向现实。

  据了解,武安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风光秀美。近年来,武安市以文促旅游、以旅彰文,依托磁山文化、冶铁文化、民俗文化、戏曲文化、商帮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六大文化”脉系,培育出太行山大型实景演出、楼上戏曲文化、田鑫亲子度假小镇、朝阳沟知青部落、白王庄康养小镇、长寿村福寿养生等多种沉浸式、体验式新业态,于2020年先后创建成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连年入选“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

关键词:旅游,文化,武安市,微视频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