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永年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高亚南 韩毅
2022-05-11 19:54: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高亚南 韩毅)日前,邯郸市永年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永年区法院表示要以此次成立知识产权审判庭为契机,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的责任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恪尽职守、夙夜在公”的使命感,尽司法之能,加强创新成果保护,维护企业权益,提振社会创新动力,努力将永年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法庭,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永年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实地参观了行政争议化解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及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

  据了解,根据4月20日最高院发布的《关于印发基层人民法院管辖第一审知识产权民事、行政案件标准的通知》精神,自5月1日起,永年区法院管辖邯郸市北半部10个县区知识产权案件,具体受理永年、复兴、丛台、涉县、武安、广平、曲周、鸡泽、邱县、馆陶等县市区的知识产权民事、行政案件。

关键词:知识产权,揭牌仪式,区法院,邯郸永年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