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临漳:坚持送理论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柳光伟
2020-05-29 16:38:1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晓寒 通讯员柳光伟)5月28日,在邯郸临漳县邺城镇回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迎来了邯郸市老白宣讲团成员、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佘斌义一行,佘教授与基层干部、村民代表面对面,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邯郸市老白宣讲团成员、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佘斌义为投身人居环境整治的干部群众加油鼓劲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既讲大道理又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200余名干部群众很受鼓舞,“幸福”“未来”这样的字眼,不断从互动交流的村民口中蹦出。“宣讲不能听完就算了,要让大家听完了还想着怎么干。接地气的宣讲,更好地引导了群众主动参与到美化人居环境中来。”邺城镇回漳村村党支部书记宋天昌深有体会。

邯郸市老白宣讲团成员、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佘斌义正在宣讲

临漳县邺城镇回漳村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们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邺城镇回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角

  据了解,临漳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惠民帮帮团”宣讲活动,动员和激励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回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自建立以来,宣讲引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作用,常态化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了村庄“颜值”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关键词:临漳,理论,下基层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