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邱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

来源: 冀云  作者:韩晓寒 霍扬
2023-02-24 18:07: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霍扬)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防线,日前,邯郸邱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河北省廉政教育基地—邱县廉政漫画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开年第一课”。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享受了一顿廉政文化大餐,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系统认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一名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纪律,全面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忠诚做人,廉洁履职。”邱县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杨国恩表示。

关键词:邯郸,邱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