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丛台区:以商招商 安商富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钰哲 吴超
2023-02-16 18:39:37
分享:

  滏东北大街上有远大国门、三龙商厦,联纺东路上有华浩天际,光明北大街有大光明商贸中心……这些商务楼宇均坐落于邯郸市丛台区光明桥街道辖区范畴,以商招商、安商富商已成为该街道经济增长的发力点。

  2023年,光明桥街道提出“全民招商、全域安商”口号,对辖区内所有商务楼宇进行摸底统计,将空闲商铺、写字楼的户型、面积全部登记造册,将招商出租信息通过抖音、微信群等平台持续广而告之。该街道还动员全体在职人员通过多种途径、多个平台宣传推介,吸引有意向的投资人、有实力的投资方前来洽谈、投资兴业。同时,位于联纺东路与新兴大街交叉口东北角的飞宇大厦主体已完工,内外部正在加速装修,预计7月份竣工开业,目前一批连锁酒店、品牌餐饮已签约入驻;河西社区幸福公寓项目手续正在紧锣密鼓跑办中……届时光明桥街道南北纵横均有项目、东西贯通高楼林立,总部经济凸显、楼宇经济迸发、产业经济聚集。(通讯员 王钰哲 吴超)

关键词:丛台区,光明桥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