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建行光华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暖冬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恒博 郭松江
2023-02-16 18:16:21
分享:

  ​近日,建行邯郸光华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暖冬活动。通过走访周边快递点、城市环卫工人工作场所,进一步了解大家的金融需求。与此同时,立足劳动者港湾,向到访客户普及港湾服务宗旨,并邀请客户到港湾体验升级服务。此次暖冬活动,大家在劳动者港湾APP进行报名,报名参与者均有手套等礼品相赠,受到客户欢迎。

  近年来,通过对港湾的建设,越来越多的客户对港湾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亲切,大家在港湾喝杯热水,歇歇脚、聊聊天,让网点看起来总是那么温馨,大家对港湾所提供的服务也表示称赞。

  光华支行表示,感谢每一位客户对支行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支行将会继续发扬建行“劳动者港湾” “开放、共享、利他、普惠”的新金融理念,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更优质的服务和资源满足人民的需求,服务广大的群众。(通讯员 王恒博 郭松江)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