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曲周:举办迎“五一”版画艺术作品“云”中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王喜民
2022-05-02 21:55: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王喜民)在“五一”劳动节之际,邯郸曲周举办迎“五一”版画艺术“云”中展,让人们在欣赏版画艺术的同时感悟劳动者的奉献之美。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今年是世界第132个国际劳动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邯郸曲周把迎“五一”版画艺术展由线下搬到了线上,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云展览”。

  此次版画展共展出了由当地曲梁艺术院收藏的43幅作品,以当代版画为主,有吴凡《蒲公英》、查世铭《拓荒者》等,以时间和地域为脉络,展示了不同时期、不同地域劳动者精神风貌。作品将美学、道德与自然艺术融为一体,在带给人们艺术享受的同时,触发人们的心灵,让人们感知到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才拥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版画,五一,艺术作品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