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19-04-16 15:38:30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武萌)4月16日,正值人间最美四月天,由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新闻发布会在赵王集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圆满落幕。邯郸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璐,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秀峰,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吕金忠,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广平县政协主席单树福,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慧芳,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耀鹏,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等领导以及来自中原地区百余家旅行社和三十余家新闻媒体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新闻发布的重要时刻。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崔耀鹏副县长主持。会上,李继敏总裁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介绍了赵王集团的发展概况和赵王欢乐城的项目概况,并诚挚邀请与会领导及嘉宾五一到赵王欢乐城游玩。董鸣镝书记代表广平县委、县政府致辞,感谢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对广平、对赵王集团的支持与帮助,并对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推动广平全域旅游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王秀峰局长致辞,肯定了广平县、赵王集团以奋斗者的姿态,无中生有,匠心独运,发展文化旅游所取得的成绩。潘璐副部长致辞,对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表示了祝贺,对赵王欢乐城大型实景剧演出予以了高度评价。随后,赵王集团品牌中心负责人牛鹏飞介绍了赵王欢乐城的具体情况。现场媒体踊跃发问,相关领导认真回答了媒体提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会后,与会的领导及来宾们参观了赵王集团二楼文化展厅,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集团的了解与认识。

  赵王欢乐城是赵王集团依托广平东湖公园良好的生态、人文资源,按照国家5A景区标准全新打造的,中原地区首个以邯郸三千年历史文化、古赵文化、现代娱乐为主题,以游客参与互动体验为特点,集梦幻实景剧《梦回邯郸三千年》、震撼人心的水战《赵武灵王黄河御秦》、惊心动魄的马战《平定中山》、温泉水世界、滑雪滑草、儿童大型游乐等为一体的全情景综合性、互动性景区。赵王欢乐城生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景区特色鲜明。自项目启动至今,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后,游客在这里既可以梦回邯郸三千年,追寻女娲补天、邯郸学步、胡服骑射、赵国崛起、红色革命、邯郸复兴的记忆;又能亲临战火纷飞的古战争现场,感受赵王黄河御秦、平定中山的风范;还能在华北最大的温泉水世界里打水仗,在绿草如茵的滑草场尽情飞驰,在欢乐刺激的游乐园里肆意玩耍。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圆满举办,为赵王欢乐城五一开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标志着中原地区多了一个文化旅游的好去处,邯郸城多了一张蕴含三千年历史文化的新名片,对推动区域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赵王,广平,五一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