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永年:开展“文明健康 防疫有‘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胡高雷 陈建莎 白姚姚
2022-04-30 22:52: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胡高雷 陈建莎 白姚姚)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行人不戴口罩或不正确佩戴口罩现象,封堵疫情传播渠道,自4月29日起,邯郸市永年区文明办开展“文明健康 防疫有‘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市、区文明单位广大志愿者,在城区设立了30个文明实践点,纠正市民不正确佩戴口罩行为,为市民发放口罩。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检察院志愿者正在为居民发放口罩。

  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栏和宣传标语,配备了充足的口罩和消毒消杀用品,现场为市民群众发放口罩的同时,向群众现场普及科学佩戴口罩的常识,并为需要消毒的群众进行手消。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税务局志愿者正在为居民发放口罩。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正在为居民发放口罩。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教体局志愿者正在为居民发放口罩。

  此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持续进行,通过广大志愿者的宣传、教育、引导,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自觉戴口罩的意识,从每个人做起,从每个细节做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口罩,文明,邯郸永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