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魏县志愿者 为心脏病人取回急救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李伟
2022-04-25 20:43:28
分享:

北皋镇青年公务员李东泽连夜为群众送药。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李伟)4月22日晚十点许,邯郸魏县北皋镇工作人员接到来电,程北街村徐回合老人在“魏县抗疫互助救命文档”上求助,由于疫情封控,无法出门,家中心脏病人药品不足,需要帮忙送药。

  接到求助后,北皋镇党委书记靳雪战、镇长李超及防疫主管刘翠芳十分重视,立即出具疫情防控通行证明并安排北皋镇志愿者李东泽连夜去魏县财苑小区取药。

  取到药后,由于担心老人夜晚发生心脏疾病,李东泽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北皋镇北街村,为老人送上药品。

  老人及子女十分感动,李东泽说:“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就不进去了。”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北皋镇政府心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用一颗为民服务的热心,心心相印,温暖了老百姓的心窝。

关键词:北皋镇,志愿者,心脏病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