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魏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 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智鹏
2021-09-28 13:56:43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员工重温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9月2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魏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该电影围绕1912年-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电影所传递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情怀给每个人的内心带来了极大的震撼。通过此次活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魏县支行号召全体员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张智鹏)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